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返程高峰如期而至 桂林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5万人次

2021年05月06日 10:11: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5日是“五一”假期最后一天,返程高峰如期而至。铁路部门增加运能、加强服务,确保游客返程安全、顺畅。
  5月5日早上,记者在桂林站看到,人流量较往常有了明显增加。车站方面介绍,“五一”返程客流明显增长从昨日就已开始。今天客流最高峰出现在下午3时至4时之间。铁路部门采取相应措施应对客流高峰的到来。
  桂林站客运组织员 卢金梅:“今天是“ 五一 ”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桂林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5万人次,主要去往广州、深圳、南宁、长沙等方向为主,结合客流特点桂林火车站加开去往广州、南宁、北海等方向的动车20趟对玉林、深圳 北京等热门方向实行48趟动车重联运行进一步扩大了运能。”
  为方便旅客顺利出行,车站方面安排志愿者,组织职工,在进出站口、候车室、售票处等区域引导和服务旅客。并针对近些天出现的雷雨天气,加强设备设施巡查,加密保洁清理频次,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北京旅客 李女士:“整个(车站)口开得特别多,其实服务人员引导的人也特别多我觉得整个比较有秩序。”
(记者 岑佳璐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