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五一”又添好去处 会仙玻璃田崭新开放

2021年05月06日 10:11: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期间,临桂区会仙镇沐宦头村的玻璃田景区崭新开放。众多游客前来打卡观光,欣赏玻璃田独特美景。
  游客 于女士:“第一次跟爱人的公司到这边来旅游,能看一看我们桂林更多的风光,我感觉非常非常的开心。”
  沐宦头村玻璃田名气远播,络绎不绝的游客让村民看到了商机。当地成立旅游公司,对玻璃田周边设施进行更新维护,建设上山栈道、民宿、停车场等旅游设施,并加入民俗风情体验等游览项目。景区正以崭新面貌迎接着各方游客的到来。
  临桂区会仙镇沐宦头村村民 梁全生:“我们也相信在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村的乡村旅游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临桂台 鲁育榕 邓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