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荔浦供电局:办实事开新局 稳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2021年05月18日 13:44: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荔浦市供电局组建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通过查找用电设备隐患、检测供电设备负荷,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等方式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用电难题。
  荔浦美亚迪设备部主管 王志刚:“现在我们这个企业正值生产旺季,供电部门的上门服务做得非常及时,并且为我们发现2处隐患,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更加安全,生产也会更加顺利。”
  同时,服务队还深入小区、居民楼为群众排忧解难。检查设备隐患,“手把手”指导居民办理各项业务。截至目前,党员服务队完成10千伏线路整改、新建3条,进一步提升辖区供电稳定性。
(荔浦台 季经纬 黄麟芝 通讯员 谢忠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