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民接种疫苗热情高涨

2021年05月21日 10:13: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荔浦市各疫苗接种点也正在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记者在一大型临时接种点看到,现场设有登记区、接种室和留观区等多个区域。随着大家对疫苗的认知持续加深,接种意愿越来越高,很多人都自发来到接种点进行接种。
       荔浦市民 韦女士:今天我来打疫苗,好多人在打,原来我还有点慌,现在打完,没得什么事,希望以后大家都来打疫苗。
       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荔浦市的医疗机构以每天不少于12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荔浦市已经接种疫苗40552人次。
       荔浦市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医护人员 杨玉冬:晚上回家,感觉手都麻木了,胳膊也抬不起来,但是看着大家接种疫苗的热情越来越高,我们心里感觉也值得。
(荔浦台 万佳敏 黄炎宝)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