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2021年05月21日 10:12: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从今年3月25日起,广西向全区开放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预约服务,启动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逐步实现“应种尽种”。5月18日,流动接种队走进桂林理工大学,为学校师生和教职工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扩散,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目前最有效的防控措施,能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有效预防新冠病毒感染,阻断新冠病毒在人群之间的传播。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今年6月底前,我市要完成216万人的接种。
       桂林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 科长 周云:市疾控中心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技术力量,下基层,进社区,进高校,对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进行推广和咨询,从5月12日至今,已经为六所高校,近五万师生进行了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
       接下来,我市还将为其他高校约15万人提供流动入校接种服务,力争在放暑假前,完成在校师生两剂次疫苗的接种工作。截止5月18日24时,我市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79.8万剂次,这两天,我市有20余万支新冠疫苗到货,大家可有序预约接种。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