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住建局举办红色故事大赛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5月21日 10:13: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0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故事大赛决赛,系统内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层层选拔,推选出24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满怀真情地讲述了《半条被子》《刑场上的婚礼》等红色故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与群众的暖心故事。生动的表达,感人的事例,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也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更坚定了党员干部建设美丽桂林的信心决心。
       桂林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桥梁管理所设备股副股长 唐勇: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故事是《英雄儿女》 讲述的是张思德等革命先烈的光荣故事,通过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我的理想信念,为今后我们市政道路建设事业多做贡献。
       桂林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道路维护三所行秘股股长 李飒: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初心为民的暖心故事,通过近段时间的材料收集,和我自己不断地学习,我觉得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我们应该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到心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局精心组织、精细部署,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专题学习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桂林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党委副书记 副主任 唐静:我们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积极推进我们业主项目,像万福路维修改造工程,还有沙河立交维修加固工程也于5月9日通车,让政府的一些惠民工程,能早日给老百姓带来实惠。
       桂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党组成员 王立成: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尽快安排,尽快部署,根据为民办实事要求,我局确定了乡村振兴风貌提升,和在保障房小区打造幸福和谐家园,我们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使老百姓居有所安,居有所乐。
(岑佳璐 张睿劼 通讯员 李宜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