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灌阳县“党史宣讲流动讲坛进村屯”首场开讲

2021年05月25日 11:30: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各县区各单位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月18日,灌阳县“党史宣讲流动讲坛进村屯”首场活动在灌阳镇三联村开讲,现场通过党员宣讲、快板表演、讲党史故事、唱红色歌曲、送红色书籍,听党员心声等内容,让党员群众学习了解党史知识,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得到覆盖延伸。
  灌阳县灌阳镇镇长  文海勇:“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学党史、知党史,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要在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中再立新功。”
  灌阳县灌阳镇三联村党员 杨周宁:“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积极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灌阳县“党史宣讲流动讲坛”还将发挥灌阳县红色资源优势,以讲红色故事,看红色电影,先进楷模现身说法、先进典型谈心得体会等方式,普及党史知识,提升党史知识覆盖面。
  灌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唐琳春:“我县成立党史宣讲流动讲坛,采取多种形式的宣讲,让党史知识入脑入心。”
(灌阳台 湛剑南 罗融检 唐黎航 蒋纤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