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做科普 讲党史 志愿服务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5月26日 16:15: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目前,荔浦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也在有序推进。记者在现场看到,党员志愿者为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科普疫苗接种知识,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指导大家做好接种前的准备工作。
      党员志愿者:先扫这个二维码填好相关的信息,然后签好知情同意书,并在那边排好队。
      荔浦居民 李世卿:我年纪大了,眼睛不好,这手机也用不惯,谢谢志愿者帮我录入信息。 
      在接种点,党员志愿者还化身“讲史官”,为排队接种和接种后留观的群众讲述党史小故事。另外,党员们还将在每周二、四、日下沉到乡镇开展服务,助力当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荔浦市已经接种新冠疫苗63860人次,计划在6月30日前完成234000针疫苗接种工作。
      荔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邱祖标: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结合本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需求,合理安排接种工作,最大程度发挥好接种队伍作用,为我市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接种服务
(荔浦台 季经纬 黄麟芝 黄炎宝)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