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1“齐心协力 同心护考”公益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01日 11:07: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高考即将来临,桂林三万多考生即将面临自己人生的一场大考,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再次吹响了“爱心护考”集结号,发起2021“齐心协力 同心护考”公益活动,邀约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一起助力高考,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参加本次爱心护考启动仪式的有驾校、医院、车行等爱心企业和部分出租车和私家车司机。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市疾控中心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共同为考生开辟平安快捷、温馨健康的高考绿色通道。多年来,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始终把高考道路交通安全保卫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全力投入到高考护考服务当中,以确保广大考生能够准时、准点、安全的到达考场。
       市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 温芳华:在这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高考期间,尽量减少出行,如有出行需要,则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减缓道路交通压力,经过考场周边道路时,请勿鸣喇叭,希望广大学生家长和参加“爱心护考”的驾驶人,也要文明参与交通,遵守交通规则,平平安安送考。
       作为每年该项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桂林广播电视台飞扬883,每年都会实时的通过电波传送相关路况信息,让广大考生和送考司机朋友准确的掌握交通动态,顺利出行,及时赴考。同时,呼吁广大车主主动为参考学生让道,尽力做到少开一天车,为考生让出爱心路。
       桂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 台长 诸葛亚:我们希望通过桂林广播电视台的努力,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爱心单位,参与到我们爱心护考活动中来,为我们的莘莘学子保驾护航,让爱延续。
       启动仪式结束后,嘉宾们为爱心车辆系上代表安全的绿丝带,贴上爱心护考标识,届时,高考学生出示准考证等相关证明,即可免费乘坐有爱心护考车贴的送考车辆。据了解,我市的爱心护考公益活动已经持续了十三年,广大志愿者和爱心驾驶员用爱心服务考生,免费接送考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黄峥嵘  周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