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残障人士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红色研学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10:53: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慈善机构好善会与象山区阳光家园组织残障人士前往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红色研学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了解红军长征的艰难历史,感受党的恩情。在研学过程中,爱心志愿者都贴心的守护在残障人士身边,用他们能接受的方式,给他们讲解展馆的相关内容。希望他们在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的历程之后,能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有勇气为今后幸福的生活而努力。
      教官 王瑞:带着我们所有的成员来到我们湘江战役纪念馆,学习党史感恩党恩,每个课程都是在学习中在实践中深有体会,用我所学到的东西,去教会我今天所带的今天的这些队员,让他们感受我们中国共产党为我们新中国成立,付出的很多的努力。
(黄峥嵘 熊姗姗 通讯员 蒋文成 陈为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