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技师学院:青春心向党 经典共传承

2021年06月03日 10:52: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前段时间,桂林技师学院举行 “青春心向党 经典共传承”师生经典诵读大赛,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坚定广大青年学生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比赛现场,师生们的朗诵铿锵有力,大家以真挚的情感,把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对伟大祖国的满腔热爱,融进字里行间,精彩的表现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为了这次比赛,技师学院的师生们从4月就开始准备,以至于近段时间的校园里,处处都洋溢着喜迎建党百年的红色氛围。
      桂林技师学院学生 王耀:大家都非常积极地去参与这个活动,去准备这个活动,活动也让我们更加记住了先辈对我们的无私奉献,让我们在学校好好学习,学好自己的专业技能,回报社会。
      师生们还为节目精心准备了具有革命年代特色的演出服饰,编排了整齐划一的队形和动作,有的还融入了表演,足以看出这些年轻人的用心。通过老师与学生共同参与,党员带动团员的形式,培养学生当好时代接班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桂林技师学院学生 王容巧:我们今天演讲的主题是《彩色的中国》,从这个演讲中我明白了,我们祖国的领土是不可分割的,我是幼儿教育专业的,我将会把这个观念传递给下一代,让他们也有爱国的情怀。
(岑佳璐 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