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新华书店举办“童心向党 致敬英雄”讲故事演讲比赛

2021年06月03日 10:52: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日,由市新华书店与乐群小学联合举办的“童心向党 致敬英雄“讲故事演讲比赛在桂林新华美术馆举行。来自乐群小学的十七位小选手,围绕主题讲述了一个个精彩感人的故事。极具感染力的表演也让现场观看的孩子,在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人物故事中涤荡心灵,感悟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此次讲故事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孩子们“饮水思源”,珍惜时光,以英雄人物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参赛小选手 彭奕乐:我演讲了钟南山爷爷的英雄事迹,从中我感受到了他舍已为人的英雄精神,从今以后,我要好好读书报效祖国。
(徐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