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为山区儿童办实事 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03日 10:52: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再来看看我市其他一些县区和单位的庆六一活动。平乐县税务局联合当地企业深入山区小学,开展“学党史、庆六一,我为山区儿童办实事”活动,切实用关爱之情温暖山区儿童。
       活动当天,到访人员向平乐县保和小学的孩子们致以了节日的良好祝愿,并送上书包、牛奶、球类等价值6000元的礼物。青年志愿者还与7名留守儿童建立了“你成长,我陪伴”的长效关爱帮扶机制。当了解到学校体育设施缺乏,学生开展体育活动有困难时,平乐县税务局与当地企业还资助15000元,为学校修建一套标准复合型羽毛球场、汽排球场。
       平乐县保和小学学生 黄芯橘:今天,叔叔阿姨们来和我们一起过"六一"儿童节,我很开心。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社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
      平乐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 林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我们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开展这次活动 为少年儿童办实事解难事 就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以办了多少实事 群众满不满意 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
(平乐台 黄文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