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行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10:51: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7日,由我市生态环境部门主办,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环保公众开放日宣传活动举行。
  活动当天,受邀参加活动的临桂中学师生分为3个参观团,分别前往临桂山口垃圾填埋场、冲口医疗废物处置场、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桂林岩溶地质研究所地质展览馆、七里店污水净化厂等处,现场聆听环保技术人员的讲解,了解环境保护相关科普知识。在参观环保设施和工作流程后,相关工作人员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增强了大家的环保理念。
  临桂中学党总支书记 李文荣:“现实的看到了如何监测环境,也看到了环境如何的变化给学生一个亲临环境的机会,对于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 环保意识非常有作用。”
  此次活动,拉近了公众和环保的距离,使同学们走进环保一线,在看到了每天大量垃圾、污水的产生给环境带来的巨大压力后,大家都表示,今后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减少日常垃圾的产生,自觉做好“垃圾分类”,节约水资源,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家园。
(记者 张睿劼 张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