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镇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先进工作大家创”活动

2021年06月12日 07:28: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7日上午,兴安镇组织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先进工作大家创”活动,要求全镇上下要积极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之“争创一项工作先进”评选活动,各村委、社区、镇直各单位要引导本部门同志立要足本职工作,勤勉务实,恪尽职守,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

      在该镇政府二楼荣誉室,镇党委书记伍平安对每块奖牌的来历进行了仔细讲解,他表示,兴安镇绩效已经连续19年是一等奖,每一块奖牌都是凝结着全镇领导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每一份殊荣都来之不易,勉励每位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增强集体荣誉感,特别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民办实事,推动兴安镇工作再上新台阶,获得更大的成就。

( 通讯员 蒋尚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