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节日·端午】端午节文艺汇演:永远跟党走 奉献新时代

2021年06月14日 09:00: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由市文明办主办,七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七星区文明办、漓东街道空明社区、石油小学等承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暨“永远跟党走,奉献新时代”文艺汇演在五里亭军休所举行,辖区党员、干部、群众齐聚一堂,欢庆端午。
       活动中,歌舞、朗诵、讲述党史故事等节目轮番上演,欢乐喜庆的演出场面、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让活动现场一片欢腾。活动现场还利用粽子、蒜子、李子、桃子、蛋子等五子摆出党徽的图案和建党“100”周年的字样,为建党百年献礼。通过这些既有传统文化内涵又能体现新时代特色的活动,增强了辖区党员群众对端午节民俗文化的了解,也坚定了大家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记者 李灿 徐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