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黄沙瑶族乡喜获“广西避暑旅游小镇”称号

2021年06月16日 10:24: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国家气候中心、自治区气象局主办的2021气候标志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我市临桂区黄沙瑶族乡获评“广西避暑旅游小镇”称号。黄沙瑶族乡平均海拔774米,北接龙胜国家花坪自然林管护区,境内山川起伏、沟壑纵横、古树参天、云雾缭绕,森林覆盖率高达98%,负氧离子浓度极高,素有“天然森林氧吧”、“避暑养生胜地”之美誉。临桂区表示,将以获得“广西避暑旅游小镇”称号为契机,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养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临桂区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 陈月林:黄沙是临桂区全域旅游建设的重要战场,广西避暑小镇的这块牌匾来之不易,我们要守护好大自然赐予的这方净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展壮大临桂旅游。
(临桂台 崔丽娟 邓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