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雁山区雁山镇 :打通村屯“毛细血管”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2021年06月16日 10:24: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雁山区三立村,一条通屯公路正在紧张建设,雁山镇党员干部加强督导,督促施工进度,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力争在“七一”前夕实现道路通车。
       雁山区雁山镇三立村村民 谭有连:这条路涉及到我们村30多户脱贫户,现在在里面种养比较多,有养猪养牛养鸡的,有种果子种花圃的都很多,所以我们希望这条路早日修好。
       在实施乡村振兴工作中,雁山镇把强化脱贫村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抓手,修乡村水渠,建通屯公路,为乡村振兴加速推进创造条件。今年以来,雁山镇投入资金上千万元,对全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再完善、再巩固。打通农村“毛细血管”,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实现村级产业路、渠全部覆盖,助推乡村振兴。
(刘洪波 秦凤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