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桂医附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获自治区通报表扬

2021年06月16日 10:24: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自治区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了“关于对群众满意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予以表扬的通报”文件,给予全区30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接种点、20个二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接种点和15个大型临时接种点予以通报表扬。 其中,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获通报表扬,成为桂林市区二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唯一一各受表扬的单位。
      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对健康体检中心接种点进行了大改造,以最好的接种条件、医疗服务,全力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改造后的接种点从之前的2个接种台,增加到现在的7个接种台,整个接种区域是一个环形布局,人员顺序流动,最大程度的避免交叉感染的可能性,同时,一站式的接种流程,也很大程度的提高了接种点的工作效率,群众按照预约的时间过来,基本上可以做到即到即打。
      市民 唐女士:我觉得挺好的,因为这个是我打第二剂嘛,整个预约的流程很通畅,也很方便,来到这里的环境也很好,医生的服务态度也非常好,整个体验非常好。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部副主任 黎宗毅:目前有三个接种点,体检中心每日最大接种量接近1900剂次,清华园接种点每天最大量达2500剂次,提前10天完成了秀峰区第一剂次接种人数的目标。此外,我们还组建了一支由23名医务人员组成的移动接种队,转战于各乡镇、高校、工业园区,构建起一道移动的免疫屏障。我院的三支疫苗接种队伍目前已完成疫苗接种近7万剂次。
(黄峥嵘 阳青松 通讯员 支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