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李楚为桂林市副市长 决定李楚代理市长职务 接受秦春成辞去桂林市市长职务

2021年06月17日 11:22: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6日,桂林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决定和人事任免名单。会议决定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6月23日召开;决定任命李楚为桂林市副市长,决定李楚代理市长职务,同时接受秦春成辞去桂林市市长职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主持会议。副主任徐锋、石春莲、何运保、李滨、周卉、谭建国,秘书长周理胜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桂林市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情况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农业委关于对我市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残疾人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关于我市残疾人保障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桂林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桂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编制情况说明、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桂林市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编制的意见和建议,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有关材料等。
  会议表决通过了《桂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决定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6月23号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准备提交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的有关文件。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向此次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李楚为桂林市副市长,决定李楚代理市长职务,接受秦春成辞去桂林市市长职务,接受韦凤云辞去桂林市副市长职务。 
  会上,张晓武向刚被任命的副市长李楚颁发任命书。李楚进行了宪法宣誓。
  副市长赵奇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以及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