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老干局市老科协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21年06月17日 11:20: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5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市老科协联合主办的“百年奋斗,再创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花桥美术馆开展。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市政协副主席郑毅等参加展览开幕式。本次展览得到各县市区、各大专院校和老科技工作者、老专家,书法家、画家、摄影家的热烈响应与支持,收到参展作品300件,入展作品共计231幅。
  参展作品作者 阎天际:“我这一幅《劳动者》这幅作品,就反映了工人的劳动情景,在建设中他们的付出,讴歌我们的时代,来反映我们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参展作品作者 孟海天:“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初心使命到底在哪里,共产党员初心在哪里,我说就是共产党宣言。”
  本次书画摄影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特色突出,亮点纷呈,参展作品极富时代特色,体现作者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
  老干部 文建洲:“这可以说是对建党一百周年很好的一个纪念,而且反映了我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对党的无比热爱。” 
  市老科协秘书长 叶战:“大家的热情很高,举办这样一个老科协(书画)摄影展,可以通过方方面面来展示,我们老科协工作者的胸怀和对党的敬意。”
(唐浩智 黄新强 黄峥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