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我市开展“向党旗宣誓”大型红色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1:29: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6月17日)下午,我市开展“向党旗宣誓”大型红色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要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书记周家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市四家班子主要领导、市委常委为拟转正的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并赠送党史学习书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由市委书记周家斌领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信念和决心。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旋律让大家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台上歌声飞扬颂党恩,台下红旗舞动共激情,党员干部用自己嘹亮的歌声,深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湘江战役精神解读》情景党课和微视频宣传片《入党》。此次活动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开展,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桂林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厅,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中共党员领导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中共党员代表和拟转正中共预备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17个县(市、区)3000余名党员在分会场通过直播参加活动。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