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给退休党员送学习资料 听老支部书记话党史 ——市城管支队第一党支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举措

2021年06月18日 17:33: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给退休老党员送党史学习资料,听老党支部书记话党史故事,以多形式多渠道的学习教育方法将学党史、悟思想、谈体会、办实事引向深入,紧密结合城市管理执法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筑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6月18日下午,市城管支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来到退休党员谭世洪家中,看望慰问这位拥有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老支部书记,支队第一党支部书记蒋张松专门给谭世洪带来了慰问品和党史学习资料,还高度评价支队退休老党员们曾经为单位建设和城管事业的辛勤付出,期盼老党员继续关注城市管理工作,为单位的全面建设献计献策。老党支部书记谭世洪对支队党组织的关心深表感激,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了、不在岗,但始终不忘城市管理的初心与使命,时时刻刻都关注着桂林城市管理的发展和进步,特别是在支队全体党员干部的不懈奋斗下,去年成功捧回了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作为老城管人,我感到非常骄傲,我经常在小区里管管闲事,自觉维护小区周边的环境卫生秩序,督促居民群众讲卫生、讲秩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绵薄之力。

       在党员同志们的强烈邀请下,老党支部书记谭世洪高兴地同大家分享了一个党史故事——“南泥湾”精神。谭世洪军人出身,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部队情结较深,对“南泥湾”精神的体会极其深刻,希望年轻的党员充分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怕艰难困苦,不惜流血牺牲,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高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旗帜,传承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党的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倾听老党支部书记的党史故事,大家感慨良多,纷纷表示要虚心向老党员学习,用敢担当勇实践的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通讯员 罗伟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