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学习党史 坚守初心”红色主题教育

2021年06月23日 10:07:12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2日,市城管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资源县塘洞村开展“学习党史 坚守初心”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职工实地参观了红军长征翻越老山界陈列馆、老山界廉政教育基地,以及红军长征中央红军宣传局和苏维埃银行等驻地旧址,一张张珍贵历史照片,一个个感人肺腑故事,一件件党史痕迹实物,让大家深切感悟到红军“革命理想高于天”崇高精神和坚定信仰。

 

  大家沿着红军长征留下的足迹,唱响《社会主义好》,重走着红军“长征路”,切身感悟红军浴血奋战的英勇故事和砥砺前行的革命历程。

  在红军长征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紧握拳头的右手,一字一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让每名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倍增。

  此次主题党日,是该中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将党的百年历史与红色资源有机结合,让党史教育“活”起来,以此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担当作为。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立足岗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以党史铭记初心之魂,用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全力开创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 邹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