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参加阳朔代表团分团审议

2021年06月24日 11:20: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委书记周家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参加代表团分团审议,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阳朔县代表团,大家结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聚焦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畅所欲言,谈成绩、谈变化、谈感受,提出务实意见和建议。
  周家斌指出,过去的五年,阳朔持续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世界一流为发展目标,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先导区,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希望阳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当好保护桂林山水的“二郎神”。
  市委书记 周家斌:“保护好生态环境。”
  周家斌强调,希望阳朔继续坚持一流标准,当好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排头兵。阳朔旅游业起步早、品质高、潜力大、效益好,长期是桂林旅游的一块金字招牌。当前,桂林正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希望阳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提升格调品位,持续抓好旅游品质提升,推动生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不断扩大“中国最美丽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推动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中作出更大成绩。
  周家斌强调,希望阳朔继续抓好城乡统筹,打造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的典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阳朔风景秀丽,交通便捷,物产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县城建设、乡村风貌提升走在全市前列,希望阳朔继续抓好县城新区建设,提质升级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和田园综合体建设,,全面抓好乡村风貌提升,不断优化城乡公共服务水平,努力创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把阳朔打造成全国乃至世界人民向往的幸福家园。

  市领导古国章、徐锋参加审议。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