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远跟党走”——广西各族群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会精彩节目:《红色的军旗》

2021年07月01日 10:07:47  来源: 广西卫视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代表队、广西演艺集团
歌曲《红色的军旗》

  今年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西视察,首站就到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回望87年前,长征路上、湘江岸边,无数红军将士为了保存革命的火种鏖战拼杀,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用鲜血染红了漫漫征途、滚滚江水。

  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下,广西全力以赴做好湘江战役烈士纪念设施建设保护和红军遗骸收殓保护工作。昔日血色土地,是今日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惟有坚定斗争意志,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才能跨越民族复兴征程上的“娄山关”“腊子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