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 建议加快老旧小区提升改造

2021年07月15日 11:00: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4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围绕“加快桂林市老旧小区提升改造”主题,与政府职能部门面对面协商提案办理工作。
  老旧小区提升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近两年来,我市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提交的相关提案有20多件。为开好此次提案办理协商会,市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进行了1个多月的调研,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委员们不断丰富调研材料,形成了更为完善、务实和具体的提案意见建议。
  在提案办理协商会上,市政协搭建起平台,邀请政协委员与职能部门协商沟通,委员们从如何规划建设和谐宜居小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助推老住宅加装新电梯、规范物业管理等不同角度,对提升改造我市老旧小区、推进城市管理水平积极建言献策,桂林西德电梯有限公司负责人也提供了电梯行业融入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建议。
  市城管委、住建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委员的具体意见建议,与委员们进行交流互动和回应,表示将重视并积极采纳委员们具体可行的建议,按下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的“加速键”,做好惠民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
  市领导赵奇玲、郑毅参加会议。
(阳青松 黄峥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