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在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实整改提升 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2021年07月16日 10:05: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5日,市长李楚带队赴临桂区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从严从实整改提升,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李楚一行先后前往山枣新村、二塘市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每到一处都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细则,实地检查卫生状况及复审迎检工作情况。李楚指出,确保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最宜居城市的基本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
  李楚强调,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迅速进入迎检冲刺状态。进一步营造复审工作氛围,扎实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度;持续开展清理清运陈旧垃圾和“七小”行业整治两项重点工作;加强农贸市场及周边秩序和卫生的管理;突出抓好重点、堵点问题的解决和管理,确保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落到实处;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开展病媒生物孳生地治理。同时,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从根本上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检查。
(记者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