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荔浦市:爱心暖校 “医”路护航

2021年07月19日 10:16: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13名医疗专家和40多学生志愿者来到荔浦市各乡镇,开展“爱心暖校,“医”路护航”主题实践活动。在青山镇永华小学,学生志愿者一边演示心肺复苏急救步骤,一边详细讲解每个环节的急救动作要点,并邀请师生们一同参与急救实际演练。使学生们真正学急救、懂急救、用急救,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 廖灵敏:我们通过宣传溺水的危害性,牢固树立学生的安全忧患意识,让预防溺水事故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
      荔浦市青山镇永华小学学生 罗家雄: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学习了自救的方法,在暑假期间,我们要远离水源。
(荔浦台 黄永光 代瑶 邓琴芬)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