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阳朔白沙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准军事化集训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26日 10:51: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6日,阳朔县白沙镇组织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及民兵营长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重走临阳英雄路”暨“准军事化集训”主题活动。在日升亭,党员们认真聆听县党史办负责人讲述临阳联队的光荣事迹,了解临阳联队的抗战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敢于亮剑的革命精神。
     随后在阳朔县民兵集训基地进行了打靶训练军事活动。真枪实弹”重走临阳英雄路,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意识和军事素养,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阳朔县白沙镇遇龙村党总支部书记 封志伟:把我们的工作做好,才对得起我们的前辈,对得起我们的先烈。
(阳朔台 莫珍玲 徐仁秀  通讯员 诸葛含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