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肇庆、桂林、贺州梦幻联动,互游A级景区,有的免费或半价

2021年08月26日 11:25:52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多彩肇庆、山水桂林、大美贺州,三张“中国旅游城市”名片,有了梦幻新联动!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3日,肇庆、桂林、贺州三市市民,凭本地居民游客身份证进入其余两地的A级旅游景区,都能享受优惠价格。其中,贺州市大桂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等27个景区参与优惠活动,桂林市七星景区等55个景区参与优惠活动,多个景区出台免费优惠措施。
     据了解,广东的肇庆和广西的桂林、贺州三市山水相连,连接粤桂湘黔。三市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旅游资源互补、文化相通相融,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
     2020年12月,肇庆、桂林、贺州三市签署《共建“粤桂画廊”合作框架协议》,共建面向世界的康养旅游休闲度假胜地,打造新发展阶段下东西部合作高质量发展样本。此次出台的“粤桂画廊”互游互通A级旅游景区优惠政策,是三市为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推进“粤桂画廊”建设的具体措施。那么,这三地都有什么值得去的景点呢?
桂林七星景区
     桂林七星景区位于桂林市中心漓江东岸,因7座山峰分列如天上北斗而得名。是以桂林山水符号——骆驼山为核心景观的山水文化景区、世界旅游组织推荐景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首批4A级景区,集“山清、水秀、洞奇、石美”之大成。
贺州黄姚古镇
     中国4A景区,距离贺州市区40公里(高速)。有着近1000年历史。自然景观有八大景二十四小景;保存有寺观庙祠20多座,亭台楼阁10多处,多为明清建筑,著名的有宝珠观、兴宁庙、古戏台、郭家祠、带龙桥、天然亭等。 古镇方圆3.6平方公里,属喀斯特地貌。现古镇里面还居住着1000多居民。
肇庆砚阳湖景区
     国家3A级旅游景区,位于肇庆新区中心城区。砚阳湖公园依照端砚造型进行设计,结合肇庆与岭南的独特文化元素,构建了一个集生态与环境、休闲与自然于一体的绿色生态化的空间。这里空气清新、风景优美,4.8公里湖岸线串联起亲水平台多个景观带;湖上多座景观桥梁连通天空之镜等“砚阳八景”特色景观。

     桂林和贺州的市民去肇庆玩,肇庆各地景区有哪些优惠政策?快来看看吧~

 肇庆市民来桂林、贺州的景区又有什么优惠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