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网上展馆上线运行

2021年08月26日 11:34: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展馆介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形式,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吸引力和传播效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功能,根据《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结合实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精心打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网上展馆,运用多种手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生动传播红色文化,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该网上展馆主要包括16个影响力大、知名度高、展陈丰富、在广西党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基地全景展馆和124个基地网页。全景展馆主要采用720度全景虚拟方式展示,包括展厅漫游、虚拟讲解、音视频资料、背景音乐等内容,为用户提供沉浸式浏览体验;基地网页主要包含基地简介、交通指南、预约电话、特色亮点、图片等内容。用户通过电脑、手机或VR一体机等终端设备,足不出户即可全方位参观体验。在参观浏览网上展馆的同时,还可以通过一键分享、点赞、用户留言等方式,丰富参观体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