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平乐县 :绩效考评为抓手 推动疫苗接种再加速

2021年09月07日 10:39: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平乐县,党员干部挨家挨户地动员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到应接尽接。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深入了解新冠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并积极主动接种疫苗。
     平乐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 王红玲:我们通过入户摸排,再次把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传递到了社区里的每家每户,动员他们去接种疫苗,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再加速。
     为进一步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平乐县将疫苗接种作为绩效考评工作重点,压实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责任,对各乡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重点行政村开展“敲门行动”,进行“地毯式”排查,力争实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再加速,共同筑实群体免疫屏障。
     平乐县督查和绩效考评办公室主任 朱永红:我们通过建立“红黑榜”通报和约谈制度,将“红黑榜”通报与单位、干部的绩效考核挂钩,以此来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激发干部担当作为,通过责任上肩,任务倒逼,压力传导,确保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平乐台 马文蕾 唐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