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宣讲团深入各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07日 10:39: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桂林市宣讲团分别深入象山区、秀峰区、临桂区、恭城瑶族自治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内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
     在象山区,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黄革新、陆柯燕为大家进行宣讲。引导干部群众结合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并自觉把日常工作融入到服务中心大局工作中,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同时,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让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在秀峰区,市委讲师团成员龙海平、唐宇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为与会者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课。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令与会者深受启发。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亮点与特色,做到党史学习教育 “入脑”又“入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秀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
     在临桂区六塘镇岚岩村,市委讲师团成员周国祝做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要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底气;更加自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等思想论述展开,引导党员干部及群众要立足新时代,自觉赓续红色基因,接续奋斗,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为工作动力。
     在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镇,市委讲师团成员高宏林、叶雪刚为党员干部们讲述革命先烈故事,并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关键词的理解和学习体会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内容,系统阐述党的光辉历史、光荣传统、宝贵精神和伟大成就,宣讲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经济社会建设当中。
(桂林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