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桂林两振兴一升级】平乐:灌平高速掀起旱季大干高潮

2021年09月07日 10:37: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全力推进路网建设,加快构建以交通为重点的现代基础设施体系。该县灌平高速8标项目组掀起了旱季大干高潮。工人们利用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忙碌作业。灌平高速公路已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其中平乐县境内路线长25公里,预计明年年底可建成通车,通车后的灌平高速将便捷、高效连通灌阳、恭城、平乐三县,为桂北工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物流保障,同时,巩固平乐作为西江经济带上桂林市南部交通枢纽地位。
     灌阳至平乐高速公路8标项目副经理 王晓忠:灌平高速8标主线长13.7公里,当前已完成总工程量20%,工期紧,任务重。我们将利用旱季天气优势,增加施工点,扩大作业面,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施工进度。
(平乐台 黎东圆 刘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