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收下这份安利!友城进东博的精选List

2021年09月08日 09:32:25  来源: 南宁市外事办公室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充分发挥东博会的主场外交优势,服务“南宁渠道”全面提质,推动南宁市与国际友城经贸合作走深走实,南宁市将于9月10—13日在第18届东博会场馆内举办第三届“南宁国际友城进东博”(以下简称“友城进东博”)活动,组织南宁市12个国际友城特色商品集中展销,打造东博会“一带一路”展区新亮点。

划重点

今年进东博会的友城商品种类

是历年最丰富的哦

合合这就奉上一份精选List

  南宁市与意大利克雷马市合作的友城精酿啤酒

  南宁与克雷马的合作一直是众多友城里独一档的,这源于双方找准了艺术设计这一契合点,成功实现了园博会中意大利展园的设计以及正在进行中的南宁地铁站设计等合作。友城精酿啤酒源自克雷马的精品啤酒酿造工艺,有着专门的友城包装设计,融入两市的多种元素,是醇厚口感和精美艺术设计的结晶。

  日本秋田市的标志性吉祥物秋田犬玩偶

  秋田市从2019年起就参展,秋田犬玩偶是友城进东博展区里最受欢迎的,萌翻全场。今年,秋田犬玩偶数量多、尺寸齐、价格优,欢迎选购。

  法国普罗旺斯的原产薰衣草精油

普罗旺斯地区以薰衣草闻名,近年来与南宁市的友好交往非常密切。此次进东博的薰衣草精油,是货真价实从普罗旺斯薰衣草原产地“打飞的”直达南宁,尝试过的用户都爱不释手。此外,还有其他多种薰衣草制品一同展销。

  澳大利亚班达伯格市的宾得宝汽水

  班达伯格市是南宁的老牌友城,结好超过20年,他们的宾得宝汽水的英文名与城市名称是相同的,可以说是班达伯格的代表产品,口味丰富,口感优秀,包装也很富有活力。此次班达伯格市专门授权宾得宝在国内的代理商来到南宁参展。

  “友城进东博”是南宁市自2019年起组织开展的以南宁市友城资源为主要载体的年度性品牌项目,主要形式是“南宁搭好平台,友城携品进展”,是通过“南宁渠道”为友城间交往赋能的具体实践。各友城可以充分展示自身在制造业、农业、科技以及文化、教育、旅游上的优势产品和项目,吸引南宁乃至中国潜在合作对象前来商洽,进一步打开投资合作渠道。

  “友城进东博”已连续开展两年,且规模不断增长。已有来自乌拉圭、日本、菲律宾、泰国、意大利、法国、英国等国的十余个友城参与。去年,受疫情影响,跨国人员往来受阻,南宁市邀请友城采取“以货参展”的方式,实现了参展友城数量和展品规模的正增长,展区在3天内现场销售额超过6万元。

  今年, “友城进东博”在东博会“一带一路”展区进行展示,展位面积、参展规模、视觉形象均大幅提升,共有马来西亚怡保市、越南海防市、泰国孔敬市、老挝乌多姆塞省、意大利克雷马市、拉斯佩齐亚市、乌克兰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市、美国普罗沃市、乌拉圭派桑杜市、日本秋田市、澳大利亚班达伯格市以及法国普罗旺斯地区等12地参加,较去年翻番,涵盖东盟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RCEP成员国,展销的友城特色商品超过30种。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秋田市连续三年参展,有力推动了两市建立成熟稳定的合作机制,促进双方于今年正式建立友城关系;意大利克雷马市、乌拉圭派桑杜市、泰国孔敬市、法国普罗旺斯地区、马来西亚怡保市等地均是二次参展,“友城进东博” 品牌凝聚力愈发凸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