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19岁大学生嫖娼被逮个正着 在区外某大学读一年级

2021年09月08日 10:29:38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 7月17日至18日,柳州市柳南公安分局查处了两起“涉黄”案件,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8名,其中1名嫖娼人员竟然是大学一年级学生。

  7月17日晚11时许,银山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后迅速出击,在柳州市航银路某酒店一客房内当场查获一对涉嫌卖淫嫖娼的陈某(男)和肖某(女),开门时两人衣着不整、神情紧张,且双方都不知对方姓名,最后只好承认他们以300元价格进行了一次“皮肉交易”。

  7月18日晚11时30分许,该所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航一路的两个酒店客房内又查获涉嫌卖淫嫖娼的3男3女。这次被抓获的嫖娼人员中,有韦姓两人是堂兄弟,其中19岁的韦某还是在校就读的区外某大学一年级学生。兄弟两人因学校放暑假,在家无事闲聊,于是来到航月路一发廊内选了两名“小姐”,带到附近某酒店开房进行卖淫嫖娼活动,不想被民警逮个正着。

  被抓获的8名男女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柳南公安分局已依法分别予以治安处罚。(秦永革 罗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