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宣传工作会议在邕举行

2021年09月09日 09:13:04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原标题:

  范晓莉在第18届东博会、峰会宣传工作会议上强调

  掀起强大宣传报道声势 为“两会”成功举办增效添彩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7日讯(记者 王春楠 实习生 黄洇湘)9月7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宣传工作会议在邕举行,对本届“两会”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并讲话。记者 邓华 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主要领导对“两会”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等中央驻桂主流媒体介绍了宣传工作主要安排,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南宁市委宣传部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范晓莉强调,要坚持高站位,精心策划推出有分量、有规模、有影响的重点稿件,为“两会”成功举办增效添彩,内聚力量、外树形象;要紧紧围绕“共享陆海新通道新机遇,共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主题,突出重点创新形式、加强国际传播,营造国内国外同向发力、网上网下同频共振的强大声势;统筹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奏响全媒体、深层次、多声部的“两会”宣传大合唱。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宣传工作会议在邕举行。记者 邓华 摄

  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本届“两会”的中外媒体已有117家,记者近1200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