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杜莫镇: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确保绿水青山常在!

2021年09月09日 14:56: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初,杜莫镇主要领导带队到下樟村解决群众反映村庄道路运输车辆造成扬尘影响安全出行问题,将“学党史,办实事”,解决人民群众“急愁难盼”落实到实处!
 
  杜莫镇领导一行深入下樟村庄道路实地查看过往运输车辆造成的扬尘程度后,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龙福矿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他要求:一是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真正做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针对群众反映扬尘环境问题,及时了解情况,解决实际困难。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积极接受人民群众的反馈与监督。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切实保障下樟村群众生活不受车辆运输过程扬尘影响。二是针对环境扬尘问题,企业应尽快落实降尘除尘方案,对采掘工作区域、运输车辆等增加针对性的有效措施,坚决遏制扬尘污染。三是村委干部与驻村工作队员要加强对企业的监督工作,及时反馈最新整改情况,一经发现企业违规作业等情况,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行使好监督职责,维护人民群众正当权益。四是坚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要坚持绿色开采,将绿色矿山理念贯穿于矿山开采与治理工作始终,坚持经济发展与保护环境相结合,确保绿水青山常在。
  龙福矿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不折不扣对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进行整改,在生产过程中将继续秉持绿色发展理念,狠抓安全生产,着力做好降尘除尘工作。
(通讯员 莫济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