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夏杰会见2021中国-东盟妇女论坛外方代表

2021年09月13日 10:16: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1日下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联合国消除对妇女歧视委员会委员夏杰在我市会见缅甸驻华大使馆副馆长、公参辛玛推等前来参加论坛的东盟各国驻华使节、女企业家代表。
    夏杰欢迎东盟各国代表到来。她说,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可持续发展年。我们共同召开2021中国-东盟妇女论坛,分享妇女可持续发展经验,展望未来美好合作前景,十分有意义。妇女交往作为中国-东盟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30年来也不断走深走实、开花结果。近年来,新冠疫情阻断了人员往来,但中国与东盟国家妇女姐妹互致慰问、携手抗疫,为促进民心相通,打造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中国-东盟妇女友好事业。
    辛玛推代表参会嘉宾,感谢全国妇联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这次论坛并邀请大家参加。她说,漓江山水非常美,特别是有一道风景还印在了20元人民币上,非常期待此次桂林之行。希望进一步增进对广西、对桂林的了解,深化中国和东盟国家妇女的交流合作。
    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芦媚妮,老挝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彭文博,越南驻华使馆一秘、政治处副处长范清河,中国-东盟中心综合协调部官员张健、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杨惠琦、老挝总领馆技术人员月月华、中国新加坡商会广西工作委员会顾问李懿静、广西东亚糖业集团糖业技术和生物化工部经理坎宁特拉 素万蔓农等东盟国家代表参加会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全国妇联联络部部长牟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桂林市市长李楚、自治区妇联主席刘咏梅、桂林市委副书记彭东光、自治区妇联副主席伍艳娟等参加会见。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