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16个中央督导组已全部到位,广西举报信箱公布

2021年09月14日 09:40:22  来源: 新华社、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目前,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在进行,对象是中央和省级政法机关干警。记者11日从全国教育整顿办获悉,16个中央督导组再次赶赴各地,目前已全部进驻到位。

  据了解,督导工作是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关键一招。这一次,中央督导组将由对市县两级的统筹督导转为对省级政法机关的直接督导和驻点式指导。在第二批教育整顿中,中央督导组负责督导的对象层级提高了,接收线索的渠道却更直接了。16个中央督导组进一步畅通线索举报渠道,扩大了线索来源,进驻期间,在31个省(区、市)开设专门邮政信箱,受理群众举报。目前,16个中央督导组已全部发布了设立举报信箱的公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