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千古情复演 舞美升级观看体验更优

2021年09月14日 10:08: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0日晚,伴随着柔美的音乐声,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演出在剧院拉开序幕。时隔37天后,桂林千古情再次与观众见面。首场演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700余名观众。
    在桂林千古情景区大门入口,记者看到,游客们有序地排着队,在出示健康码、扫描行程码、测量体温后依次入园。
    桂林千古情景区总经理助理 余世程: (我们)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的应急预案,我们也已经做到了全体的员工新冠疫苗的接种。
    剧场内灯火通明、流光溢彩,感人的剧情、华丽的舞台,再现三生三世的桂林绝恋,唱响八桂大地穿越时空的真善美传奇,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山东游客 章女士:超乎我们想象的一种表演 (演员)既能飞檐走壁,又能千里传情的一种感觉,我觉得好震撼。
    桂林千古情在停演期间,景区对演出舞台、舞美灯光等进行了进一步升级,让游客享受更优质的服务,有更好的观看体验。
    桂林千古情景区总经理助理 余世程:闭园期间,我们的演职人员严抓排练,不断提升演出的品质,保障演出的艺术呈现。
    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和国庆节假期,桂林千古情景区在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也将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更多游客。
    桂林千古情景区总经理助理 余世程:我们景区即将推出汉服体验馆,网红打卡点,丰富游客在景区的游玩体验,接下来,我们要做好全方位的防疫工作,希望来到阳朔及桂林千古情景区游玩的游客朋友们能玩得安心,游得放心,度过一段安全,美好,快乐的时光。
(阳朔台 徐仁秀 唐咸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