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秀峰区: 坚决打赢城市荣誉保卫战

2021年09月15日 10:35: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4日,秀峰区召开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到会指导。会议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创城督查情况进行通报,会议提出,辖区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正视问题差距,切实增强创城复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人,争做文明行为表率。同时,秀峰区创城督约组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要通知到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会议号召辖区单位、街道和社区居民,立即行动起来,迎难而上,奋力冲刺,以最好的姿态,最强的实力,为桂林市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贡献秀峰力量。
(安新闻 通讯员 刘赵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