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率队到象山区检查调研常态化创城工作

2021年09月15日 10:33: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贤瑞一行率检查组到象山区检查调研创城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门桥路口、信义路、西门市场、金竹社区,对交通路口、市场及周边小区的创城工作、重点区域老旧小区线缆整治工作等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部门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思路,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对标抓好整改落实。检查组强调,象山区上下必须动员起来,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进创城工作。象山区及包联单位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专深吃透测评标准,照单全收整改问题,深入分析具体原因,认真研究解决办法,不折不扣地以一条条整改落实到位,做到争高分不丢分。要突出重点,加大硬件投入力度,集中开展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的综合整治工作,合理规划停车位,引导车辆有序、规范停放,继续做好电线、网线乱拉集中整治工作,清理墙体侧面和卫生死角工作,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城市市容环境。同时发动社区志愿者,互相配合,形成合力,持续营造创城氛围,激发群众参与创城热情,培养群众文明习惯,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格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检查调研。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