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 阳光助残养殖项目正式落地

2021年09月16日 10:49: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4日,象山区政府向二塘乡的120名残疾人帮扶对象发放仔猪和饲料,并为他们提供养殖技术指导及配套支持,象山区阳光助残养殖项目正式落地。
    象山区二塘乡分塘村村民  黄贱连:我刚刚领了4头猪,2包饲料,把这4头猪养大了,大概可以得到6000这样,我觉得我的日子,越来越过得好。
    据了解,象山区阳光助残基地项目由自治区残联、象山区政府与爱心企业三家共同出资30万元,无偿为农村残疾人提供养殖所需的资源,并全过程提供技术支持。为了保障项目效果,实施企业还额外补贴了部分资金,用于保障提升仔猪养殖成活率,以达到帮助农户进一步提高收入的目标。
    桂林市康荣生态养殖有限公司  总经理 莫荣桂:为了把这个项目实施得更加好,我们把生猪养到25公斤,保障它们的成活率。
(杨毓麟 黄新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