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子信息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联盟”揭牌成立

2021年09月16日 10:48: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5日,“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子信息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国家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徐文立与参会嘉宾为“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子信息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联盟”揭牌。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子信息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联盟是由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和教育厅具体指导,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主要发起,中国和东盟国家主要的电子信息类高校以及相关企业共同参加的联盟,目前联盟成员单位包括19所国内高校、31所东盟国家高校,92家国内企业、5家东盟国家企业。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中国—东盟电子信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将在更宽范围、更广领域推动广西与东盟国家的交流合作。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长 徐华蕊:联盟的成立只是一个开端,期待有更多的高校、企业、政府有关部门能够参与进来,共同推动联盟健康可持续发展。
(杨毓麟 杨海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