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1年全国科普日暨八桂科普大行动桂林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16日 10:48: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5日,2021年全国科普日暨八桂科普大行动桂林活动在桂花公社启动。活动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亮点多、实用性强,既有围绕建党百年,回顾科技创新、科普事业发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又有弘扬科学精神,激发科学梦想、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常规科普活动,既聚焦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又注重科技志愿服务、推动社会文明提升。活动期间,各相关部门将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科普联合行动,线上与线下统筹推进、形成网络科普传播热潮。
    李滨、王昕出席启动仪式。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