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徐波到灵川县督导常态化创城工作

2021年09月16日 10:48: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5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徐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杨晓春,到灵川县督导常态化创城工作,了解常态化创城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徐波要求,灵川县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守住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压实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扛起肩上的担子,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抓整改,补齐短板、弱项,无死角、无盲点推进创城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保持优良传统,发挥优良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巩固已有的创建成果,积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以最佳面貌做好常态化创城工作。
(灵川台 秦艳涛 黄社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