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网信办传达学习网络文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

2021年09月16日 18:32:32  来源: 桂林市委网信办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6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恒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是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必然要求,是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任务。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为营造良好网络文明的生态提供了依据和保障。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精神是全市网信系统长期任务: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网络文明建设核心要义,指导工作实践;二要发挥作用,做好宣传,创新方式方法,为我市网络文明建设营造浓厚的网上舆论氛围;三要抓好导向管理,注重发挥网民主体作用,开展网络生态综合治理,推动内容形式、方法手段、渠道载体的创新;四是加强网络管理,坚持依法办网、依法管网、依法上网,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五是加强对工作规律的认识把握,加强对网络文明建设的组织指导和协调服务,为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安全保障和有力信息化支撑。

(通讯员 黄荣 陈东 黎晓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