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年09月17日 10:17: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仲华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通报自治区纪委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武装,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更好统筹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持市委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还对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谢灵忠、唐修璇、李滨、林武民、周理胜参加会议,副主任石春莲列席会议。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